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網站
站名 說明
 STPI 國內學術研討會訊息網  提供國內研討會查詢
 行政院國科會  提供研討會或學術有關訊息




刊物
站名 說明
數學傳播 以傳播數學知識,促進數學教育為旨之期刊
台灣數學教師(電子)期刊 提升數學教師教學品質、數學教育研究品質及促進數學教學策略與方法之交流。
探討數學教育的學術理論與實務現況,以促進理論與實務之結合,進一步提升數學教學之內涵。
提供數學教育課程、教材與教法等實務經驗,包括數學遊戲、DIY 教具之分享,以供未來之教學與研究參考之用。
數學集刊 中研院出版之電子期刊
科學教育學刊 科學教育研究paper
師大學報 為一以提昇學術研究風氣之純學術性期刊,供國內外教師及研究人員發表未曾發表過之原創性研究論文。
HPM通訊 數學史學對數學教育的一種應用,目的當然是利用數學史的研究成果、以及數學史與數學教育的互動,來提升數學教師的教學品質與學生的學習成效。
翰林數學天地期刊  提供許多數學教學研究文件